LUSH 粉紅泡泡糖霜去角質

LUSH BUBBLEGUM Lip Scrub

之前在urcosme看到這款唇部磨砂評價很高,但是不喜歡它的味道所以一直沒有買

然後最近突然覺得經常涂唇膏唇彩什麽的,嘴唇也應該要去一下角質才行

LUSH有三款唇部磨砂,另外兩款是薄荷味和巧克力味,其實三款我都覺得不好聞

買的時候BUBBLEGUM是籃子裡邊的最後一個,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呀(* ̄▽ ̄)y

主要成分:白砂糖、荷荷芭油、天然香料。

它的質地很神奇,看圖片就可以看出它的顆粒是很整齊地排在一起的

於是當我開始用的時候我以為要很大力挖,結果卻是手指輕輕一“撩”就行了

雖然小小一瓶只有25g,但是用量真的非常非常的省,很對得起這8.95CAD= =

沾取磨砂之後輕輕地在雙唇揉啊揉啊揉啊,覺得揉夠了就用清水洗掉

一沖完水之後,我忍不住“哇”了一聲,嘴唇好紅嫩啊!!!完全沒有唇紋!!!

當然,怎麼可能這麼見效(寒 ̄ii ̄)彡…彡…彡

不過把嘴擦乾之後還是很明顯看到唇紋有淡掉,真不愧是人氣產品啊”o((>ω< ))o”

我買的這個2011月8月19日生產,2012年10月13日過期

在LUSH的產品裡邊保質期算長的了

推薦度:㊣㊣㊣㊣㊣

Leave a comment